《辣妹過招》瑞秋麥亞當斯爆當媽! 藏肚10月「生下男寶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加拿大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2月才被爆懷孕消息,都還沒有正面承認或證實,就又傳出已經產下孩子的消息,和小2歲的編劇男友傑米林登(Jamie Linden)升格當爸媽。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秋麥亞當斯爆生下男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瑞秋麥亞當斯10日時已經悄悄生下兒子,和傑米林登升格新手爸媽,這就代表著其實早在上個月傳出懷孕時,她就已經懷孕7、8個月了,但也因為從消息爆出後她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過,事實真相也不得而知,目前她的發言人也未作出正面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瑞秋麥亞當斯一向對私生活相當低調,從2016年4月起和傑米林登交往也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僅有幾次私下約會的時候被狗仔拍到,上個月才傳出懷孕消息,取消新片《遊戲夜殺必死》的首映會時,也遭外界猜測是為避免孕肚曝光。

▲瑞秋麥亞代表作品之一為愛情電影《真愛每一天》。(圖/翻攝自imdb)

▲▼瑞秋麥亞代表作品之一為愛情電影《真愛每一天》、《辣妹過招》。(圖/翻攝自imdb、《辣妹過招》劇照)

▲瑞秋麥亞當絲在《辣妹過招》中飾演女王蜂「蕾吉娜」。(圖/《辣妹過招》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