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性侵女大生遭捕! 南韓足球前鋒「假釋返韓」服役

▲▼南韓足球員獲假釋返國服軍役。(圖/翻攝自namu.wiki網站)

▲南韓足球員將回國服兵役。(圖/翻攝自namu.wiki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足球員金炳伍(Byong Oh Kim)今年一月於關島受訓時,涉嫌性侵一名22歲韓裔女子,近日關島高等法院判決出爐,允許他假釋返回南韓服役,並等待後續審判,期間必須定期向當局報到,也不得接近受害者。

據關島《太平洋日報》報導,在尚州尚武足球隊擔任前鋒的金炳伍,同時也是南韓國軍體育部隊的成員,今年一月跟隨球隊到關島受訓,卻被指控22日晚間在飯店性侵一名22歲韓裔女子。

女子表示,事發當晚凌晨2時許在飯店醒來時,赫然發現金炳伍正在上下其手,撫摸她的胸部及腹部,還強行脫下她的內衣性侵得逞,事後把她帶往洗手間再次發生關係。

女子透露,受害期間曾不斷尖叫拒絕,金炳伍還摀住她的嘴,所幸她趁機咬住他的手,並掙脫逃出房間大聲呼救,拜託警衛報警,才得以脫困。事件爆發後,金炳伍遭關島當局逮捕收押,但他矢口否認犯罪。

他的律師F. Randall Cunliffe則出示飯店監視畫面指出,畫面中女子和另一名男子自電梯內冷靜走出,並沒有像她所說的害怕尖叫。最後,金炳伍付出高額保釋金後遭釋放,但未經法庭許可,不得擅自離開關島,護照也被沒收。

▲▼南韓足球員獲假釋返國服軍役。(圖/翻攝自namu.wiki網站)

關島高等法院3月再次審理此案,金炳伍因涉及3項三級刑事性犯罪及4項四級刑事性犯罪遭起訴,但法院准許其假釋候審,返回南韓繼續服役,期間需定期向當局報到,且不得接近受害者。

報導指出,檢方曾一度反對讓金炳伍返回南韓,助理檢察長肖恩布朗(Sean Brown)透露,受害者表示非常害怕,擔心他回南韓後會進行報復,「如果金炳伍回到南韓,就無法確保受害者的安全,我們無法監督他的行蹤。」

此外律師表示,金炳伍服役的軍事基地位於南韓中部,受害者目前正在釜山念大學,兩者相差甚遠。南韓國防部官員Hyeon-Cheol Park出席聽證會時也承諾,金炳伍返回南韓後,活動範圍將被限制在軍事基地,「我們會確保他絕對能返回關島參加法庭聽證會及8月的審判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