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割喉女屍旁飄「慘白人臉」 家屬驚呼「死者顯靈尋兇」

▲ 救護人員拍下遭割喉慘死的瑪燕遺體,卻發現照片內屍體旁邊飄著一顆疑似人臉的白色物體。(圖/翻攝自泰國tv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Changwat Chon Buri)是拉差縣(Siracha)發生一起兇殺案,48歲婦女瑪燕(Mayom Tue Nun)9日被人發現在自家租屋處遭到利器割喉慘死。不過離奇的是,當救護單位準備將屍體送往醫院做進一步鑑定時,其中一名救護人隊員順手拿手機拍了一張命案現場照當作記錄,隨後仔細查看照片,卻發現屍體右側飄著一團白色不明物體,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一張蒼白的人臉,讓女子家人看了嚇得直說是死者顯靈。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瑪燕52歲的丈夫尼藍德(Nirand Incharoen)向警方供稱,自己在8日晚間10點左右去了一趟市場買東西,直到隔天早上10點左右才回家。當他抵達家門時,卻發現房門從裡面反鎖,怎麼也打不開,他當下馬上呼喚妻子的名字,請她前來開門,但是卻遲遲沒有聽到任何回應,他急忙用手上的刀器將房門撬開。一進門就看見妻子全身是血的陳屍在床上,脖子上有一條長達7到8公分的刀傷,直接切斷支氣管。

對於尼藍德的說詞,警方表示疑點重重,一方面是因為在8日深夜,附近鄰居曾經聽到瑪燕和尼藍德夫妻倆傳來嚴重的爭吵聲。另一方面則是尼藍德身為這個家的男主人,怎麼會沒有鑰匙打開自己的家門;再加上房子的後門是開放的,尼藍德沒有理由大費周章用刀子撬門。

吊詭的是,在救護人員準備送往醫院鑑定前拍攝了一張案發照,卻在照片上的屍體旁邊發現一團白色圓行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張與瑪燕長得十分相似的慘白人臉,讓看到照片的瑪燕家屬感到相當震驚,直說是她靈魂出竅。瑪燕的妹妹認為,這是因為殺死姐姐的兇手還未繩之以法,她需要正義才會顯靈,希望殺人兇手可以盡早自守或被警方逮捕,讓她能早日安息。

目前瑪燕的親友都在警局接受偵訊,不過尼藍德依然堅持自己沒有殺害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