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特典台灣也有!《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預售票4/13開賣

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圖/台灣曼迪傳播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將於 5 月 4 日在台上映,曼迪傳播於 4 月 10 日宣布預售票將在 4 月 13 日中午 12 點於指定通路準時開賣,本次預售票將在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動漫、安利美特共四間通路平台販售,並且搭配專屬限量日版空運來台電影特典。日後將會在 4 月 20 日至 4 月 22 日台灣文博會期間於曼迪攤位啟售。

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圖/台灣曼迪傳播提供) 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圖/台灣曼迪傳播提供)

除此之外,曼迪傳播也透露該片即將於 5 月 10 日在香港上映,上映戲院為「FESTIVAL GRAND CINEMA」、「康怡戲院」、「MCL 德福戲院」,詳細售票資訊將於近日公開。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的故事劇情主要是在講述武裝偵探社新社員中島敦、泉鏡花之後,過著風平浪靜的每一天。此時世界各國發生特殊能力者接二連三自殺的奇怪案件,超過 500 名特殊能力者皆以自己的能力結束生命。

內務省特殊能力特務課將這一連串事件命名為「特殊能力連續自殺事件」。武裝偵探社受坂口安吾委託,前去逮捕疑似與事件有關連,名叫澁澤龍彦的可疑男子。他被人稱做「收藏家」,是個全身充滿謎團的特殊能力者。潛伏在橫濱的澁澤似乎抱有什麼企圖,暗地裡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而魔人.費奧多爾的蹤跡亦若隱若現⋯⋯

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圖/台灣曼迪傳播提供)

關鍵字: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