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議施政報告 國民黨杯葛怒嗆「吳音寧下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下午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由於農曆年後台北農產公司多次連休,被外界視為菜賤傷農的主因,但董事會卻未撤換總座吳音寧,引發國民黨陣營不滿,在柯文哲正式上台報告前的權宜發言時間,紛紛拿著「下台」紙板包圍柯高喊「吳音寧下台」杯葛議事。最後,議長吳碧珠裁示休息5分鐘,結束了40分鐘的議事杯葛,柯文哲才順利上台報告。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砲轟吳音寧,在北農休市事件採「四不一沒有」態度:不作為、不溝通、不道歉、不下台、一皮天下「沒有」天下事;市議員陳重文更送給柯文哲一張北農的「非常光蹀」,及自製的吳音寧「辭職書」,要求柯文哲硬起來。

王鴻薇則表示,柯文哲為了連任頻拜會民進黨大老,還赴總統官邸喬競選市長人選,卻換不掉吳音寧,市政議題卻未被關注,新聞版面全都是選舉、拜會的新聞。王鴻薇更質疑,柯文哲放任大巨蛋成大爛蛋,停工的北藝中心2020年可以完工嗎?

隨後,國民黨議員高舉「下台」、「大巨蛋變大爛蛋」等標語,一邊「吳音寧下台」口號一邊包圍柯文哲,最終在議長吳碧珠裁示休息5分鍾後,才結束40分鐘的議事杯葛,接著柯文哲也順利報告施政。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要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下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市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要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下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