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唱找周杰倫? 妙答「Kid許維恩合體」有可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開小巨蛋演唱會,4月14日開始售票,7月28日開唱,繞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記者會上被問到會不會找周杰倫站台,吳宗憲笑說,「他太忙了,我沒有約他。」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宣布站上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不過他最大的心願是可以加開高雄場,因為家人都在南部,「到時候姓吳的、姓周的都免費。」此話一出,讓在場媒體睜大眼睛,吳宗憲接著解釋說,「你們不要誤會,我媽姓周啦!」

過去吳宗憲創造許多經典歌曲,像是《屋頂》、《笨小孩》、《患得患失》等,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找回劉德華一起合唱,吳宗憲則是不改玩笑本性,「他已經跟周杰倫了啦!」

▲▼許維恩暖陽美照,KID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開玩笑說,許維恩有可能和Kid合體。(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確定沒有邀請周杰倫當嘉賓,而他打算邀請不同藝能界的好朋友,打算有一段組曲找「綜藝咖」一同表演,「搞不好Kid跟許維恩合體都有可能!」吳宗憲預吿演唱會精彩萬分,希望大家都能到場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