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博威重返老東家Lamigo桃猿 近日抵台!

▲▼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史博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史博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前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投回美職,卻遭遊騎兵釋出,猿隊宣布,史博威將重返老東家桃猿,近日將會至屏東報到。

28歲的史博威2013至2014年擁有大聯盟經驗,合計出賽12場,奪1勝3敗,防禦率4.24,隨後赴韓職發展不順,去年轉戰中職加入桃猿,出賽26場,奪15勝4敗,防禦率2.56,加上道恩斯、賽格威,3人貢獻41勝,為猿隊奪下總冠軍的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桃猿投出佳績,史博威去年底獲得返美機會,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沒想到大聯盟尚未開季,遊騎兵決定將他釋出。

猿隊目前陣中有道恩斯、尼克斯以及克恩三世3名洋投,史博威確定再續前「猿」,近日就會抵台,桃猿外籍戰力更齊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