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幼稚園學費1期13萬! 黑人開千萬賓士G700 Brabus接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對每件事情都盡心盡力,和范范(范瑋琪)在育兒上也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方式,如今飛飛翔翔兄弟已經3歲了,他們也精挑細選了最合適也最放心的貴族幼稚園,接送也是親力親為。

▲黑人親自接孩子上下課。(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親自接孩子上下課。(圖/翻攝自黑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黑人9日午間現身信義區貴婦百貨,駕駛著千萬起跳的賓士G700 Brabus休旅車到某私立幼稚園,和小亨堡會合後才一起進去校園接飛飛翔翔,父子們一見面又親又抱的,感情甜蜜要好。不過,就在他準備驅車返家時,又犯了和1年多前一樣的錯,當時才被范范罵,這次又在等紅燈的時候頻滑手機,變燈了也未有察覺。

▲黑人親自接孩子上下課。(圖/翻攝自黑人IG)

▲飛飛翔翔上幼稚園了。(圖/翻攝自黑人IG)

據悉,飛飛翔翔就讀的幼稚園,號稱台灣第一所蒙特梭利幼稚園,強調以感官教具教導語言以及文化延伸的地理、藝術、音樂,讓孩子們每天都在累積成長,全天班的學費每學期近13萬,強調藝人小S、郁方和蔣雅淇等人都送子女來這裡上學。對此,黑人未接電話、簡訊已讀不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