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趙麗穎一部戲拍208天 「官方預告休整」曝下一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出道11年,演過許多配角,近幾年來陸續接演《花千骨》、《楚喬傳》等站穩一線女主角的位子。事實上從農村出身的她相當拼命,一年365天裡幾乎都在拍戲,粉絲心疼之餘也擔心她的身體無法負荷,終於在完成新劇拍攝後,工作室透露將進入「休整期了」。

▲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超瘦。(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在《楚喬傳》之後,接連拍攝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者經過了208天的拍攝日程後,她的戲分終於在4月初殺青,8日工作室發文寫下:「雖然,接下來將有很長很長的休整,此刻,卻忍不住回憶......。」

▲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po文提到「休整」,不過現在這則發文已經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當中的關鍵字「休整」立刻引起粉絲關心,畢竟趙麗穎真的快把劇組、片場都作家了,繁忙的工作也讓她越來越瘦,先前穿禮服出席活動時,不只一次被拍到螞蟻腰、紙板身材的模樣,感覺風一吹就會被吹倒,因此粉絲總是隔空喊話,希望她能休息一段時間,甚至是娛樂圈同僚也建議她好好休息,趁著春天去日本賞櫻之類,但她的空閒時間卻只有短短兩天。

▲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知否》拍了208天。(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拍攝告一段落,趙麗穎有2部戲還沒上檔,有足夠的存貨可以讓她至少休息一段時間,粉絲期待她能在這段時間內好好喘口氣,悠閒地度個假、充電之後再回到戲劇圈繼續努力,如果能和適合的人談段戀愛就更好了,只不過,工作室8日說要「休整」的發文已經悄悄刪掉,工作狂的她究竟能不能好好休假,是網友最好奇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