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裴勇浚前世情人誕生 1歲兒陪身邊和妹妹相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師奶殺手」裴勇浚(常譯為裴勇俊)今(10)日凌晨喜得一女,知情人士透露生產順利,朴秀真(常譯為朴秀珍)與女兒均安,他正陪伴老婆身旁,甚至連兒子都來看剛出生的妹妹,這也是兩人2015年結婚以來,家中再添新成員。

▲恭喜!裴勇浚前夕情人誕生 1歲兒陪身邊和妹妹相見了。(圖/翻攝自keyeast官網、朴秀真IG)

▲裴勇浚、朴秀真得女。(圖/翻攝自keyeast官網、朴秀真IG)

根據韓媒《TV Report》直擊,看見裴勇浚及朴秀真在今日凌晨,入院一所位於首爾逸院洞的醫院,並於凌晨順利產女,不只裴帥待在老婆身邊,現年1歲半的兒子也來了,第一次當哥哥,終於可以親眼看見媽媽肚子裡妹妹真實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院方人士透露,兩夫妻盡可能安靜入院並生產,產母與孩子狀態都十分健康,家人們也都感到非常開心。

▲恭喜!裴勇浚前夕情人誕生 1歲兒陪身邊和妹妹相見了。(圖/翻攝自朴秀真IG)

▲朴秀真去年10月帶小孩外出,孕肚已十分明顯。(圖/翻攝自朴秀真IG)

裴勇浚與朴秀真年紀相差13歲,交往3個月閃婚,於2015年秋天共結連理後,2016年底產下一子,今年再度報喜,湊成一個「好」字,女兒出生後,朴秀真短期內將專心育兒,當個全職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