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哭什麼? 演藝圈負面新聞多「我是個不孝的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將開小巨蛋演唱會,4月14日開始售票,7月28日開唱,繞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記者會最後受訪中斷落淚,甚至直接趴桌狂哭「3分鐘」,最後向記者借筆,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

想到這次將站上小巨蛋舞台,吳宗憲非常感慨,認為這是對父親的一個交代,「我唱歌是遺傳我爸爸,害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厲害的歌手,現在則是靠節目養家活口,在節目裡面都是最拼命,如果今天沒有表現好,後面小孩可能就沒飯吃,有時候看年輕的朋友,還有人會挑通告,那就是因為你肚子不夠餓。」受訪時,吳宗憲想起一路以來的心情,眼角不時泛淚,最後趴桌痛哭。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宣布站上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過去吳宗憲以歌手身份出道,但進去綜藝圈後獲得好評,讓他展開了「綜藝天王」之路,但因為一連串的新聞事件,讓家人對他總有許多擔心、不諒解,「我當爸爸以後,體認到對孩子只有兩種功能,付出和欣賞,絕對沒有養兒防老。當我靜下心來想,我在想我的父母是不是也這樣,他們對我付出一輩子,他們要欣賞我,但是我卻是讓他們擔心,我是個不孝的人,所以我在想,高雄是不是也有辦一場,爸媽才會安心。」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感性痛哭。(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出道多年的吳宗憲,平時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次卻因為要辦記者會失眠,直到早上六點才睡著,「演唱會真的把我搞死了!」演唱會找來高規格必應團隊製作,「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的歷史定位,我跳脫出來才會知道我是什麼,同時也為自己留一點回憶。」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顫抖寫下自己的心情。(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暢談自己熱愛唱歌的點滴,盼能在小巨蛋用歌聲感動觀眾,也因此流下了男兒淚,甚至跟記者借筆,顫抖才寫下了,「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