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趴桌狂哭3分鐘」訪問中斷 顫抖寫下9字繼續哭!

2018年04月10日 13:2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開小巨蛋演唱會,4月14日開始售票,7月28日開唱,繞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卻意外在受訪時哭到中斷訪問,連哭3分鐘講不出話,最後拿記者的筆寫下9個字,洩漏自己的心情。

談到過去自己當歌手,吳宗憲高二就站上舞台,「我在藝能界的這段路,我爸媽都在擔心害怕,所以我還在想說,高雄可以開一場。」過去曾經在高雄體育館開唱,但當時正是吳宗憲爆出未婚生子的隔天,讓他沒辦法專心在歌藝上,滿是遺憾。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記者會上落淚。(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想到這次將站上小巨蛋舞台,吳宗憲非常感慨,認為這是對父親的一個交代,「我唱歌是遺傳我爸爸,害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厲害的歌手,現在則是靠節目養家活口,在節目裡面都是最拼命,如果今天沒有表現好,後面小孩可能就沒飯吃,有時候看年輕的朋友,還有人會挑通告,那就是因為你肚子不夠餓。」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哭到中斷訪問。(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受訪時,吳宗憲想起一路以來的心情,眼角不時泛淚,和記者聊到最後時,他趴在桌上哭到不能自己,連哭3分鐘,現場一陣安靜,他最後向記者借筆,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

▲▼吳宗憲。(圖/記者關韶文攝)

▲吳宗憲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圖/記者關韶文攝)

平時搞笑滿點的綜藝天王,這次因為自己的記者會,意外流下男兒淚,最後他和記者分享心情,「從這裡出發開始跑,人生一大圈,最後要回到這裡。」一旁工作人員則替他打氣,接下來也會到各地巡演,要粉絲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