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贏球態度卻不及格 懷生進4強不開心

▲▼     JHBL懷生對大倫,大倫12號球衣游沁樺        。(圖/記者洪偵源攝)

▲懷生晉級4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懷生國中10日68比57擊敗大倫國中,以2連勝之姿確定晉級4強,但教頭「小貓姐」何素青非常不滿意子弟兵比賽內容,認為球員過於鬆散,賽後忍不住開罵,晉級卻開心不起來。

106學年度JHBL男女甲級8強賽,10日持續在新北板橋體育館進行第二天賽程,8強賽分兩組打循環賽,各組取戰績前2名晉級4強,先拿2勝的球隊,幾乎可以「自行宣布當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生與大倫、大成以及員山分在B組,懷生首戰勝員山,接著又擊敗大倫,而大成先後輸給大倫、員山,吞下2連敗,懷生最後場對手又是大成,勝敗已和晉級無關。

而大倫與員山都是1勝1敗,雙方的敗場都來自懷生,所以2連勝的懷生確定晉級,而大倫、員山在11日的交手,贏球的一方就確定晉級。

雖然晉級,但何素青無法開心,「不聽話,下達的指令都沒有確實做好,防守太鬆散,想說贏了可以輕鬆打,不夠積極,贏球固然重要,但表現真的不及格。」

何素青不滿地對球員說,比賽的態度很不積極,領先的球隊壓力卻在自己身上,對手落後反而氣勢比較強,完全被對方拖著走,贏球比賽內容卻很差勁。

「最重要的態度出了問題。」何素青賽後讓球員做些微的體能訓練 ,警惕一下心態不要放鬆,不然之後的比賽會很難打。

懷生前鋒湯書淳攻下25分、5籃板,為全隊最高,主力後衛葉致彤14分、5籃板,助攻、抄截各3,前鋒鄭鎧涓10分、4籃板、2助攻,大倫以彭詩婷19分最佳,另有9籃板、4助攻。

▲▼     JHBL懷生對大倫,大倫12號球衣游沁樺        。(圖/記者洪偵源攝)

▲輸球的大倫想晉級只有擊敗員山一途。(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