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幻視嗆浩克是爆雷王! 「他根本是個災難」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8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粉絲放映會,演員們一一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哪個人最容易洩漏機密,「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開玩笑說馬克魯法洛才是他心目中最大的「爆雷王」。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和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馬克魯法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霍蘭德和馬克魯法洛號稱漫威2大爆雷王。(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馬克魯法洛臉書)

保羅貝特尼當時被問到,每天起床會不會擔心「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又做了什麼事,結果他笑說:「沒有,我擔心的人是馬克魯法洛,他沒有手機會沒辦法活下去,他根本是個災難,一直在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直播,就連看電影也在直播。」如此大爆料,笑翻在場記者。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圖/翻攝自YouTube)

▲「幻視」保羅貝特尼。(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酷寒戰士」塞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反倒有不同的看法,「喔湯姆霍蘭德我知道他,他會為了得到關注做出任何事,是個麻煩,不過馬克還不錯啊,我不知道他會做出這類的事。」記者提醒他馬克魯法洛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映時的直播意外,可是嚇壞大家後,他才笑說:「那真的很瘋狂,社交軟體對我們而言是開始也可算是結束。」

塞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圖/翻攝自YouTube)

▲「酷寒戰士」塞巴斯汀斯坦。(圖/翻攝自YouTub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25日於台灣上映,北美為27日,演員群將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也希望比較早看的觀眾不要洩漏劇情,但粉絲開玩笑說,需要防備的人應該是馬克魯法洛和湯姆霍蘭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