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無罪機率頂多20%! 不能交保「被關到底」律師勸認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事件延燒2周,各界人士都跳出來,案情也引起外界諸多揣測。台灣律師侯慶辰日前表示,他認為情況並不樂觀,若法院不願讓交保,孫安佐等於得「一直被關下去,但賭的是『我可以無罪』。」

▲▼18歲孫安佐在美國涉案,狄鶯孫鵬心急救兒。(圖/翻攝自狄鶯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安佐若不能交保又想拼無罪,到判決結果出爐為止,都得一直被關著。(圖/翻攝自狄鶯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慶辰擁有美國律師執照,他透露孫安佐若想拼無罪,可能得忍受一直被關在牢房裡,且最終若非無罪,刑期可能加重,他推測孫獲判無罪的機率「最多10%、20%」,官司一打並非短時間內能解決,站在客觀角度,他認為「認罪協商」如果能爭取到一年以下的刑度,「我覺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條件。」

律師侯慶辰。(圖/翻攝自慶辰法律事務所網站)

▲侯慶辰認為孫安佐要拼無罪並不樂觀。(圖/翻攝自慶辰法律事務所網站)

另外,侯慶辰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若有熟悉孫安佐的同學,願意出面作證孫平時講話風格就是如此,這將會是對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