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伯帶3吉娃娃卻被讚「4狗可愛」? 這「間諜」太萌啦

阿伯養了4隻狗?(圖/網友蔡淇提供)

▲歐蕾亂入狗狗隊伍,竟然沒有違和感。(圖/網友蔡淇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阿伯帶著家中3隻吉娃娃到公園散步,卻被小朋友稱讚「你養的4隻狗狗好可愛喔!」網友蔡淇分享了這段有趣的故事,原來他帶兔兔歐蕾到公園放風,而歐蕾可是隻將近3公斤的大兔兔,和阿伯的吉娃娃趴在一起,乍看之下就像「4隻狗」。

蔡淇養了許多寵物,經常帶兔兔歐蕾和咪兔出門放風,這天他和家人野餐,遇見帶3隻吉娃娃的阿伯,「那3隻狗狗就走過來,我們家歐蕾也不怕生,結果我跟阿伯就開始聊起『奴才經』。」主人聊天,兔兔和狗狗也很和諧地趴在一起,只不過歐蕾將近3公斤的體格在兔子界個頭不小,和吉娃娃差不多大隻,連身上的白毛和奶油斑點都有些類似,看起來就像「一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養了4隻狗?(圖/網友蔡淇提供)

▲歐蕾、咪兔還有動物朋友常跟爸爸出去玩。(圖/網友蔡淇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4犬照」也不禁笑了,「到底是兔子太大還是狗太小?」、「巨兔啊!比狗還大隻」、「阿伯,你的狗耳朵很長喔。」蔡淇表示,歐蕾跟咪兔都是在「啵啵兔工廠」領養的,「之前養的一隻過世了,所以才又領養2歲的歐蕾陪咪兔。」

阿伯養了4隻狗?(圖/網友蔡淇提供)

▲兔兔+鬆獅蜥的組合可愛嗎?(圖/網友蔡淇提供)

出版社工作的蔡淇常常要和小學自然課接洽,因而養了許多動物到學校和小朋友分享,除了兔子還有蜥蜴、貓咪、守宮、烏龜等,小朋友看到小動物都相當興奮。雖然照顧多種動物需要花費的精力加倍,但蔡淇說「已經習慣了」,休假時經常帶小動物們曬曬太陽,出去玩也會帶著,非常用心照顧。

阿伯養了4隻狗?(圖/網友蔡淇提供)

▲▼小朋友很期待蔡淇帶小動物來分享。(圖/網友蔡淇提供)

阿伯養了4隻狗?(圖/網友蔡淇提供)

關鍵字: 吉娃娃兔子巨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