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漢娜秘密來台約會王大陸! 燦笑0遮掩「耳邊悄語超甜」

2018年04月10日 09: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大陸去年爆出和南韓演員姜漢娜的緋聞後,9日又被拍到同遊台灣,並且共乘著男方駕車共度美好夜晚,在微博也引起了話題。

▲王大陸被拍到和長髮美女逛大阪環球影城。(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曾被拍到和姜漢娜同遊大阪。(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去年3月和姜漢娜同遊大阪環球影城爆緋聞,儘管後來雙分接連否認,但據《壹週刊》報導,他們被發現現身台灣秘密約會,一路上就只有兩人世界,他們也沒有戴口罩或是墨鏡遮掩現身上引水產,他一路跟在女方後面,說話輕聲細語地表情十分溫柔,後來上了他要價2700萬元的藍寶堅尼消失在黑夜之中。

事實上,姜漢娜演出韓版《步步驚心》在亞洲敞開知名度,外型甜美的她日前上《Running Man》又展現獨特性格的一面,廣受眾人喜愛,也因為如此他們又被拍到秘密約會很快就引起話題,10日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對此王大陸經紀人回應:「那天他和姜漢娜是和一大群朋友有約,你們可能正好拍到他們兩個,而那些海鮮就是買來要帶去和朋友碰面吃的。」

▲姜漢娜曾上傳和王大陸的合照。(圖/翻攝自姜漢娜IG)

▲姜漢娜曾上傳和王大陸的合照。(圖/翻攝自姜漢娜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