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出道遭網路霸凌 《偶像》林彥俊收「血腥暴力圖」威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林彥俊6日從《偶像練習生》中順利出道,他最初在節目中一直處於邊緣,從來沒有進過前9名,沒想到最後以黑馬之姿衝出,在他激動、興奮的同時,卻也有其他落選參賽者的粉絲不滿,更因此遭受網路霸凌,經紀公司火速發表聲明。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林彥俊遭網路霸凌。(圖/翻攝自林彥俊、香蕉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俊才剛出道便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林彥俊微博)

林彥俊在最後一擊殺出重圍後,他跪地向粉絲行大禮,手握著麥克風一度因為哽咽說不出話,他邊流淚邊感性地說:「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看我表演,我都會用100倍的努力來展現給你們看,未來我們一起走,海獅不會再害怕了!」霸氣宣言言猶在耳,連日來他卻飽受網路攻擊。

▲林彥俊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圖/愛奇藝)

有粉絲指出,林彥俊爆冷出道後,被質疑節目有黑幕,因為其隸屬的經紀公司「香蕉娛樂」是王思聰的公司,種種陰謀論隨之而生,據傳還有網友傳「血腥暴力圖」恐嚇、威脅,因此經紀公司發聲明譴責網路暴力及造謠,同時表示將對不法人士追究責任和賠償。

▲▼林彥俊遭網路霸凌。(圖/翻攝自林彥俊、香蕉娛樂微博)

▲經紀公司聲明。(圖/翻攝自香蕉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