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閨房情趣「只穿這件」 大裸8塊肌夜勾辣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和李靚蕾結婚快5年,並育有2個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他9日晚間發文哀怨:「要練成怎樣老婆才會注意我?」吐露人夫煩惱,意外成為熱搜話題。

▲▼王力宏。(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的閨房秘密,意外成為熱搜話題。(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王力宏在鏡子前半裸,露出結實8塊腹肌,下半身穿著長褲,還放送一截紅內褲「撩妻」。他難得曝光閨房情趣,沒想到老婆李靚蕾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只好無奈感嘆:「我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得到靜蕾的注意?」

▲▼王力宏脫衣半裸,老婆反應笑炸網友。(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脫衣半裸,老婆反應笑炸網友。(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有網友開黃腔回應,「脫了(褲子)就行」,粉絲則輪番給建議,「抱住她,在她耳邊吹氣,接下來,再生一個寶寶吧」、「慢慢褪去衣服」、「老婆不珍惜,來找我吧!」大批網友哀怨王力宏半夜曬恩愛,直呼男神變了,「這狗糧灑得我滿臉都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