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蟑螂!張立昂大腿內側亂竄 忍辱力保「小立昂」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立昂、葉星辰正在台中趕拍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有場在坑洞的戲,現場蚊蟲到處飛,劇情安排他在洞內與蟑螂大戰,一隻活蟑螂在他腿上竄,但又不能拍牠,只能任由蟑螂往大腿內側爬, 張立昂笑說:「就擔心會爬到重要部位,到時啪一聲打下去,一定會用力打到重要部位。」

▲▼張立昂、葉星辰合拍三立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

張立昂、葉星辰合拍三立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15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張立昂演開朗、說話卻尖銳、實事求是的執行長,他笑說反應快又尖銳、講話毫不留情面,這跟他的個性差超大,酸人、毒舌很不在行,只好拍戲現場猛噹葉星辰,做練習。

▲▼張立昂、葉星辰合拍三立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

▼張立昂、葉星辰掉入坑洞裡,受到蟲蟲攻擊。(圖/三立)

▲▼張立昂、葉星辰合拍三立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
 
葉星辰談到跟張立昂的相處,她說張立昂就是悶騷的人,演戲和私下有極大落差,葉星辰笑說:「有時拍戲結束會去看剛才拍攝的畫面,我忍不住就會讚美他帥又上鏡,沒想到他竟會靦腆害羞。」張立昂覺得葉星辰是百分之百的元氣女孩,開朗活潑但卻很孩子氣,她是拍戲現場的開心果。

第一集,兩人掉進坑洞裡,劇組真的用挖土機挖了3米深的坑洞,兩人窩在洞裡拍攝,葉星辰多災多難,不慎扭到腰,還一直被洞口落下的小碎石砸中臉,還直接命中她眼睛,讓她痛得哇哇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