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海倫米蘭有嘻哈!狂diss主持人:你唯一角色是跪著求我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已屆72歲,私底下竟是個rapper!她日前上脫口秀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當中猶如美版《中國有嘻哈》的超人氣單元「Drop the Mic」大秀饒舌天賦,當場diss主持人:「你唯一的角色是跪著求我!」

▲▼海倫米蘭上脫口秀《詹姆斯科登深夜秀》狂diss主持人。(圖/翻攝自YouTube)

▲海倫米蘭上脫口秀《詹姆斯科登深夜秀》狂diss主持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海倫米蘭遭主持人詹姆斯科登嘲諷演過6次英國女王時,她辛辣反嗆:「我不只演過女王,還演過女巫和婊子,而你唯一的角色,就是跪著求我讓你在這!」狠狠痛diss主持人,讓對方為自己的不敬汗顏,嗨爆全場的實力,可見薑還是老的辣。

▲▼海倫米蘭上脫口秀《詹姆斯科登深夜秀》狂diss主持人。(圖/翻攝自YouTube)

▲詹姆斯科登完全無法招架海倫米蘭。(圖/翻攝自YouTube)

72歲的海倫米蘭依然片約不斷,不僅在《玩命關頭8》凶狠尬車上演「地表最資深飆仔」,更首度挑戰驚悚大片《溫徹斯特鬼屋》陰森女主人,又以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飾演心疼失智丈夫的溫柔癌末妻子,演出角色多變收放自如無極限,比68歲的梅莉史翠普玩更大。

▲▼《人生無限露營車》劇照。(圖/傳影提供)

▲《人生無限露營車》劇照。(圖/傳影提供)

海倫米蘭最近在新片《人生無限露營車》卸下所有裝扮,以最普通的老夫老妻詮釋最動人不凡的愛情,近乎素顏上陣雖然皺紋難免,但膚質還是非常白皙透亮。與她搭配的是《飢餓遊戲》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年齡加起來已經超過150歲,皆於近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備受好萊塢各方敬重的重量級演員。

▲▼《人生無限露營車》劇照。(圖/傳影提供)

▲《人生無限露營車》劇照。(圖/傳影提供)

《人生無限露營車》改編自感動百萬讀者同名暢銷小說,描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為當年因為妻子早逝,無法一起去天使瀑布的卡爾爺爺圓夢。

《人生無限露營車》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