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賣9萬具!Peugeot集團提高「大陸製引擎」外銷歐洲數量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電消息,法國 PSA 集團近期正提高中國大陸製汽油引擎對歐陸市場的出口數量,藉由這項提高外銷數量的策略,將有助於PSA 滿足歐洲市場的汽車市場供應需求上漲趨勢,同時也能使中國大陸的產能獲得更好的運用。

PSA 所出口的引擎為該集團與合資夥伴東風汽車、神龍汽車所生產,此前,7car<小七車觀點>也曾在 2017 年 7 月報導過有關神龍汽車 1.2 升三缸引擎將外銷歐陸市場供應 PSA 集團使用的消息 [請按此參閱],所外銷的 1.2 升三缸增壓引擎是由神龍汽車襄陽引擎工廠所生產,原本用於內銷市場的 Peugeot 308、Peugeot 2008、 Citroën C3-XR、Citroën C4 等車型上面。

據了解,截至 2017 年底,神龍汽車已經對歐陸市場出貨 53,000 具引擎,2018 年開春再度接獲兩筆新的訂單,將供應 PSA 多達 4,000 具的引擎。為了達成目標,神龍汽車除了透過海運和鐵路運輸出口產品之外,近期也已完成空運的途徑來增加外銷的出貨效率,官方估計今年上半年,神龍汽車對歐洲市場的引擎出口數量將達到 90,000 具之譜。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