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4月愛情運勢 射手桃花大開、獅子小心陷入多角戀

三月結束、充滿濃濃愛意的四月快要來了,姊知道不只春意還有妳的情慾都在偷偷瀰漫,快來聽聽看超神準泰瑞莎老師來分析妳的四月愛情運勢,妳是否能找到那個讓妳意亂情迷的人呢?這個夏天前不脫單不行啦。

牡羊座:謹言慎行,輕鬆以待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牡羊座雖然進入4月的牡羊月,但就遇到了水星逆行的狀況,這個月份的桃花運勢低迷,容易遇見愛八卦或是溝通不良的狀況,而造成不好的印象,思考容易混亂而身心俱疲。

有的牡羊甚至忙碌到疲憊不堪,呈現想要什麼都不管的現象,覺得怎麼認真做事但都還是不被肯定,都已經自顧不暇了更沒去想到要兼顧愛情,因此容易在關係中出現爭吵與無能為力的感覺。

牡羊座在這個月份要懂得平常心來看待工作,不要把工作緊繃的心情也帶進戀愛中,造成許多誤會產生,而這個月份也要留意因為過於疲累而身體容易發炎,或是因為一時分神而造成一些小意外發生。

金牛座:桃花出現,但有待觀察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金牛座在4月份很有可能會遇到桃花,但這些人都還有待觀察,不要太快進入交往關係,因為這個月的運勢常會有種一開始遇見的對象以為不錯,但很快就發現對方的價值觀與自己非常不合。

或是在這個月份遇到的對象都不盡理想,金牛座本身對這樣的人出現觀感就很不好,於是便會自動遠離,當金牛遇到不穩重或是輕率的對象時,通常不容易陷入愛情中,妳們喜歡個性較沉著穩定的人。

而金牛座在4月份要注意破財的狀況,很有可能突然會有一筆開銷出去要懂得量力而為,4月下旬心情起伏較大,關係上容易產生衝突或冷戰的狀況,遇到任何事情固執的金牛要懂得放下姿態,學習溝通自己的心意為何。

雙子座:放下顧慮,接納新的人事物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單身的雙子座在4月份的桃花運勢算舒適自在,很容易遇見好感或欣賞的對象,但會想要多花時間相處與觀察,還沒到要完全投入的狀態,因為這個月份開始雙子會更是忙碌,迎接許多新的學習和挑戰。

而已經有伴侶的雙子,在本月份會花許多時間在工作上,但愛情的部分順心愉快,只是會覺得少了時間陪伴,而心中多了些不必要的擔憂,心裡對於感情的未來發展會愈來愈清晰,因此更會努力工作。

因為外在的忙碌容易產生疲憊感,懂得適時休息與另一伴出去走走調整心情,也要學習金錢上的規劃讓自己忙的更踏實,面對感情時也會輕鬆許多。

巨蟹座:關係中的壓力與磨合,幫助成長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巨蟹座進入4月份開始,在關係中感受到許多壓力,有時這樣的壓力並不是來自於伴侶本身,而是自己的求好心切所造成,希望可以每件事都做的很好,而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產生。

4月時會有許多情緒起伏,要懂得與伴侶溝通出內在真實的想法,而不要讓對方胡亂猜測造成誤解與爭吵,面對自己在感情裡想要被重視與需要的感受會特別強烈,此時的妳要懂得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

學習多關心自己和懂得自己的需要,面對責任和壓力時別一個人悶著,其實身邊的人都想要了解妳,但是妳要願意說出口,而面對關係要特別有耐心和包容,因為對方也需要時間去懂得妳的觀點,默契自然會慢慢培養出來。

獅子座:意亂情迷,小心陷入模糊曖昧與多角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獅子座在4月份可說是桃花處處開,但要留意並不是每個對象都是真心相待,有時是一時的衝動與賀爾蒙作祟而產生的一種迷戀感,但這樣的感覺如果願意花時間冷靜下來思考,會發現自己並沒有真的愛上,只是想要身邊有個人陪。

而已經有對象的獅子座,小心這月份很有可能會出現讓妳一時衝動的對象,而陷入模糊的情誼與多角關係中,獅子喜歡被看重的感覺不喜歡被忽略,但感情中如果有狀況產生不面對,而此時又有新的對象出現,很容易會發生複雜的狀況。

但這樣的情況會在4月底會比較緩和一些,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待這些事情是如何發生的,無須急躁想要快點處理心中的疑慮,耐心以待答案自然而然就會出現,願意面對內心的恐懼,愛情關係才會提升。

處女座:立場清晰,處事低調平靜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離開雙魚月進入牡羊座的月份,處女終於可以冷靜的看待某些事情的發生,面對關係中的一些變化需要沉著冷靜的看待,而不是隨著情緒起舞,當依感覺與衝動行事時容易弄巧成拙。

處女座的關係最近並不是非常穩定,單身的處女座陷入自己過去的傷痛,在這個月情緒才會比較舒緩,重要的是處女座最近太容易被外在的事情所影響,而忘了自己內在的立場與原則,重拾自己內心所要為重。

愛情運勢方面,處女座可以重新看待自己的感情過去行不通的狀況,當願意重新整理自己就會有很大的收穫,而金錢運勢與工作運勢在本月份時慢慢的上揚,清楚的計畫將帶給自己許多機會拓展。

天秤座:累積的不滿爆發,影響感情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牡羊與天秤剛好是12星座中的對衝相位,容易讓優雅的天秤座在這個月份,容易產生許多情緒,或是過去累積在心中的不滿在此時爆發,面對這些感覺的起伏,大都是天秤座對自己過去的不滿所投射出來的。

面對愛情時要懂得放下情緒再來好好聊聊,而不是因為一時的情緒衝動,才願意說出自己過去的不愉快,那些不舒服通常都是在氣自己,而不是另外一伴,而單身的天秤座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容易感到挫折,因太高期待而感到受傷。

單身的天秤座在4月很容易對自己感到沒自信,看待愛情有種消極的態度,覺得自己總是不夠好,或是人際關係上有著強烈的不安感,這些感受都會在4月下旬漸漸散開,別只是自己悶著,要出去透透氣並讓身邊的人來關心妳。

天蠍座:不安全感湧現,學習照顧內心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4月份對天蠍來說,出現許多內在的不安,看見自己內心許多的衝突和無奈,但固執的天蠍不會輕易的改變,需要自己想通慢慢調整,單身的天蠍一直有機會出現,但似乎自己還有很多不確定性,而沒安定下來。

單身的蠍子要好好把握愛情機會的到來,這一年對天蠍來說是可以穩定下來的時間,但並不是說沒有挫折與失敗,而是當願意去經驗這些過程之後,感情的學分會大大的成長。

已有伴侶的天蠍座,在這個月份開始在經驗自己需要改變和成長的時候,這對關係來說是很美好的部分,因為兩個人的相處經由許多的學習和挑戰而愈來愈穩固,別懷疑自己的能力或質疑愛情的堅定度,而是透過體驗生活中的一切來讓彼此感情更有深度。

射手座:敞開心胸,認真投入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還是單身的射手,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桃花運勢,牡羊月的能量開始幫助射手座加分,不像之前心情總是悶著,怎麼想都還是陷入自己的茫然和挫折感中,當妳願意敞開心胸 時,很容易就遇見相處起來很有感覺的對象。

射手座要進入關係中並不困難,困難的是自己有沒有想要感情安定下來,而學習對愛情有個肩膀和責任感是很重要的,與對方的相處不要以高標準來看待,會讓彼此的關係更緊繃而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進入4月下旬,射手座會愈來愈努力在自己的專業與事業上,無論生活的哪個部分都要認真投入、學習平衡,才會讓整個身心可以放鬆與讓自己更專注,別忽略自己的健康和情緒,因為這兩個是很容易互相影響的。

摩羯座:面對心中的恐懼,才能讓心中石頭放下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單身的魔羯座面對愛情總是帶著期待但又怕受傷的心情,更讓魔羯座容易小心翼翼,而此時的運勢對魔羯來說,是在學習承擔新的責任與重新學習的時候,面對這些放下就有的模式與步驟,才能有新的方向出現。

牡羊月的能量來到魔羯身上是在告訴魔羯座,面對關係不能視而不見原本的問題,拿出勇氣面對和處理心中才有踏實感,與重拾對自己生命的熱情,當妳願意面對心中所擔心害怕的部分時,才會發現一切沒自己想像中困難。

念舊的魔羯很容易拖延,而變成心裡的委屈感,這樣在看事情的角度就會過於保守和狹隘,反而更容易在同樣的洞中打轉,愛情對魔羯來說要成為一種享受而不是關於需要時,這對魔羯來說是最理想的。

水瓶座:新桃花出現,但心中許多不確定性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這個月水瓶座很容易出現過去沒遇到的類型而進入感情中,但心中還是有許多不確定性,不知道這樣的關係是否是一時的,還是可以繼續經營下去,這樣的想法在腦中揮之不去。

單身的水瓶座要留意自己,是否因為太想要身邊有個對象而談戀愛,才有動心的感覺,但如果是以這樣的前提開始一段關係,那水瓶座本身很快就容易感到乏味。

已經在關係中的水瓶,需要與另一伴多建立共識,和培養共同的興趣,才不會在感情上覺得過於無聊少了許多情趣,當兩個人可以像朋友般的相處,也可以一起去進行許多事情時,水瓶自然而然會更懂得如何與自己獨處。

雙魚座:終結單身有望,但勿過於執著

▲泰瑞莎星座。(圖/柯夢波丹提供)

雙魚座面對關係總是有許多的期待與夢想,但是當過於執著時就很容易變相的成為一種幻覺的投射,把自己夢想中的對象投射到另一個人身上,希望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在4月份的愛情運勢中,雙魚依然平順穩定,單身的雙魚座也很有機會可以遇件不錯的對象,但要記得搞清楚自己到底愛不愛這個人,又或者是喜歡上談戀愛的感覺,而只是要對方來滿足自己心中嚮往的愛情感。

雙魚如果沒有愛情很容易感到生活的枯燥,但也很容易因為愛情而失去自己,在這樣的極端中,如何去學習愛裡的中庸之道是非常重要的,趁著今年愛情運勢正好時,也要為自己好好的下工夫。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你上榜了嗎?看看十二星座中誰有「承諾恐懼症」

【COSMO塔羅測驗】和閨蜜愛上同一個男人妳該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