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硬聯/何靖4.1局飆7K 東縣泰源連勝進下一輪

▲東縣泰源國中何靖。(圖/學生棒聯提供)

▲東縣泰源國中何靖。(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縣泰源國中何靖今天(9日)4.1局狂飆7次三振封鎖新北市新泰國中打線,加上開路先鋒馬皓振單場敲出2支長打貢獻2打點,終場泰源以4比0獲勝,提前確定晉級下一輪。

1局上,馬皓振擊出安打再靠著隊友的短打進佔三壘,隨後雖在本壘前出局,但新泰投手此後遇上亂流,投出觸身球、四壞保送,再遭楊沛儀敲出安打,泰源攻下2分,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泰源首位打者遭三振後,林紹菖、林俊葦分別靠著失誤與保送進佔一、二壘,新泰換上左投李景興接替投球仍無法止住失分,面對首位打者馬皓振就挨長打,泰源將領先擴大為4比0。

打線積極打回分數,泰源先發投手何靖也展現優秀的壓制力,他以70球解決4.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另外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接手的鍾少杰1.2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與何靖聯手守住得分大門,泰源終場以4比0完封對手。

收下2勝的泰源提前確定晉級下一階段,談起球隊的表現,教練王國慶認為球隊目前只有40%的發揮,「投手表現OK,但是打擊沒有發揮,守備也還有一些狀況;第一棒馬皓振表現得不錯,但是中心打線打不出來,分數比較進不來。」

至於今天4.1局狂飆7K、0失分的先發投手何靖,王國慶讚道:「何靖才2年級,但他有膽識,敢丟!今天表現不算厲害,就是他應該有的正常發揮。」

▲國中硬聯泰源、豐陽、關西。(圖/學生棒聯提供)

▲國中硬聯泰源。(圖/學生棒聯提供)

何靖賽前才知道自己今天要先發上陣,「教練、隊友不斷鼓勵我,所以我不會緊張,而且今天很感謝隊友的守備幫忙。」他說。

4.1局就送出7次三振,但何靖透露,其實自己並沒有太追求三振,「原只想讓對手打不好,靠隊友的守備一起抓出局數。投到後面自己有點鬆懈、也有點沒力,壞球變多導致有觸身球跟保送,這是自己還需要修正的地方。」

同場地其他賽果,高市忠孝國中以17比4扣倒竹市光武國中,東縣新生國中以7比0完封新北市秀峰,桃市青溪國中以18比0扣倒彰縣永靖國中。

同場地其他賽果,高市忠孝國中以17比4扣倒竹市光武國中,東縣新生國中以7比0完封新北市秀峰,桃市青溪國中以18比0扣倒彰縣永靖國中。

稻江A棒球場的比賽,雲縣馬光以4比3險勝竹市成德,嘉縣民和國中以4比3擊退新北市二重國中,竹縣關西國中以17比0完封雲縣東仁國中,高市橋頭國中以7比2擊敗新北市新埔國中。

▲國中硬聯泰源、豐陽、關西。(圖/學生棒聯提供)

▲國中硬聯豐陽。(圖/學生棒聯提供)

在稻江B棒球場進行的比賽,北市大理國中以7比0完封嘉市民生國中,桃市仁和國中以12比4擊敗屏縣恆春國中,中市中山國中以8比0完封彰縣彰藝國中,北市重慶國中以12比1擊退苗栗頭屋國中。

在大同技術學院進行的賽事,高市大仁國中以6比4擊敗中市豐陽國中,花縣三民以13比6打敗新北市福營國中,南市崇明國中以15比9擊退桃市龜山國中,南市歸仁國中以14比1輕取金門金城國中。

和興國小棒球場進行的賽事,花縣化仁國中以8比2擊退投縣三光國中,屏縣鶴聲國中以5比3擊敗南市民德國中,中市西苑以10比0完封雲縣古坑國中。

進行完第2天賽程,已有11支球隊確定進入36強,分別為高市忠孝、東縣泰源、高市橋頭、嘉縣水上、竹縣關西、北市重慶、新北市八里、桃市仁和、南市歸仁、高市大仁、屏縣鶴聲等11隊。

▲國中硬聯泰源、豐陽、關西。(圖/學生棒聯提供)

▲國中硬聯關西。(圖/學生棒聯提供)

關鍵字: 國中硬聯泰源何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