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廠4:33新作登台 艾玩天地取得《王國5 繼承者》台港澳代理權

艾玩天地取得《王國5》代理權(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艾玩天地於 4 月 9 日宣布取得韓國開發商 4:33 旗下工作室 Neoul Ent 作品《王國5:繼承者》(The Tale of Five Kingdoms/티아다섯왕국이야기)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地區營運代理權。官方預定將在 4 月 10 日至 4 月 13 日期間展開菁英限量刪檔封測,玩家自 4 月 9 日起可提前到 Google Play 平台下載體驗。

遊戲的故事劇情主要是在講著玩家將在《王國5:繼承者》的故事背景裡,進入五大水晶王國──「埃卡恩」、「烏勒克」、「鉅爾」、「塔納托斯」、「赫斯緹亞」,共同參與權力紛爭與激戰冒險,為捍衛水晶之國挺身而戰!同時,官方首度公開《王國5:繼承者》首波形象宣傳影片,搶先一窺純正韓系高質感遊戲畫面與獨具特色的經典英雄形象。

主打極高自由度玩法的《王國5:繼承者》,能自由搭配不同屬性的英雄陣容,針對英雄技能培養也有獨創玩法,在一般日常的英雄屬性加成以外,玩家還能透過關卡任務獲得特殊道具「惡魔寶石」,為手上每一位英雄們量身打造技能特性,就算是同一種角色透過惡魔寶石的技能支配也將會有截然不同技能效果,讓玩家養成專屬英雄的過程中也能走出自己的調調。

代理權消息曝光同時,《王國5:繼承者》官方粉絲團以及形象官網也同步開張,玩家從即日起可隨時關注遊戲最新上市進度、預先活動與遊戲內容介紹等相關訊息。

艾玩天地取得《王國5》代理權(圖/業者提供)

艾玩天地取得《王國5》代理權(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艾玩天地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