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都酸甜!肯德基「柑橘蛋撻」CP值爆棚秒殺

▲肯德基限量蛋塔。(圖/品牌提供)
▲肯德基新上市香頌柑橘蛋撻。(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肯德基最熱賣蛋撻,高CP值甜點擄獲不少忠實粉絲,業者把餡料再次升級突破,打造全新限量「香頌柑橘蛋撻」飄出濃濃法式水果風味,搭配卡士達內餡,標榜果丁口感,每個售價35元讓網友們躍躍欲試,「想吃吃看!」

有網友說,肯德基最值得買回家的非「蛋撻」莫屬,此次新上市的「香頌柑橘蛋撻」同樣是163層酥脆撻皮以及經典奶蛋香。業者表示,蛋撻用柑橘調味,以法式水果塔、香水層次感為發想將新鮮柑橘窯烤並熬製成輕甜果蜜,結合滑順的奶蛋香餡,佐以適量檸檬增添果香層次感。最後,現烤出爐後的蛋撻上擠入綿密的柑橘卡士達,撒上蜜漬柑橘果丁點綴,每顆都是在店內新鮮手作,預計賣到5月21日為止。

肯德基同步推出新風味飲料「焦糖玫瑰鹽拿鐵」,用LAVAZZA作為基底拿鐵,加入焦糖、研磨玫瑰鹽調和,打造一杯厚綿奶泡咖啡,即日起到6月4日止限定販售、原價70元,消費者點購正餐或早餐可以35元加購一杯。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