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亂玩「雷射筆」造成空難 最重可處死刑

▲▼松山機場,濱江街飛機降落,飛機降落,松山機場跑道頭(圖/記者徐文彬攝)

小心!亂玩「雷射筆」危害飛安 最重可處死刑

為防止有人亂玩雷射筆,影響飛航安全,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民航法》修正案,任何人以雷射光束照射航空器,最重可處90萬元罰金或7年以下徒刑;致人於死者,最重處死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高雄市長陳菊力勸蘇貞昌出征新北市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陳菊力勸「最強的人」戰新北 蘇貞昌:我知不能放著不管!

高雄市長陳菊9日下午親赴超越基金會拜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是要力勸「最強的人」出征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對此,蘇貞昌坦言,他對新北有很深的感情,也知道年底選戰非常重要,「我基於黨對新北,我知道不能放著不管,願意慎重考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球評李亦伸被控性騷。(圖/翻攝自李亦伸臉書)

糗爺花10天蒐證反駁性騷擾女主播 李亦伸沒印象有扶腰

擁有高知名度、被台灣籃球迷戲稱為「糗爺」的球評李亦伸,3月底遭女主播指控曾在一起拍攝影片時,加了腳本上沒有的動作,包括扶腰、抓手臂,甚至邀她一起在地墊上面滾,讓她感到相當噁心,隱忍一年出面指控性騷擾;對此李亦伸9日以超過3000字長文一一反駁,批評對方以「媒體公審」方式重傷自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劍橋分析前員工韋利(Christopher Wylie)。(圖/路透社)

劍橋分析前員工再爆:臉書外洩個資在俄羅斯 數量超過8700萬!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揭發英國數據分析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當利用臉書用戶個資的爆料者韋利(Christopher Wylie)8日再度踢爆,這些數據可能儲存在俄羅斯,且受影響的臉書用戶數量「絕對超過8700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Lee Myung-bak。(圖/路透社)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涉貪 檢方以16項罪名起訴!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涉嫌收賄110億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檢方9日以收受賄賂、貪汙、逃漏稅以及濫用職權等16項罪名起訴李明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