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演孕婦「指定帥老公」 導演考慮後...人選讓她超意外!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阿喜積極往戲劇發展,剛開始時曾被導演罵哭,痛斥她不會演戲,讓她信心全失,經紀公司找了名師黃毓棠導演指導,她茅塞頓開,這兩年在戲劇上大有斬獲。她演出網劇《動物系戀人啊》,飾演5個孩子的媽,戲中頻頻懷孕,接演前,先拜託導演瞿友寧找個帥一點的老公,結果瞿友寧選中的人,讓她超意外。

▲▼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演孕婦。(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演孕婦。(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導演瞿友寧見到她時,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ㄧ直懷孕,很辛苦。」阿喜神回覆:「ㄧ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她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幾經挑選,最後選中北村豐晴上陣,阿喜笑說北村導演對她來說就是位前輩,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演孕婦。(圖/天晴音樂)

▲《動物系戀人啊》阿喜跟阿嬌飾演好閨蜜。(圖/天晴音樂)

這部戲拍攝的時候正值台灣炎夏,阿喜每次上戲都要裝上假孕肚和胸墊,不但要有肚子還要有符合孕婦的胸圍,更因為拍攝講究,每場戲都要精算當時是懷孕幾個月來安排大小不同的孕婦肚子,讓阿喜吃足苦頭。她在劇中擔任失婚的阿嬌的好友兼心靈導師常常開導阿嬌,沒想到最後卻發現自己的老公外遇,自以為的幸福城堡一夕崩塌十分諷刺,心情轉折變化頗大。

阿嬌傳出喜訊,阿喜表示,自己聽到消息就立刻傳訊恭喜阿嬌也很為她高興,拍戲時,也沒有發覺她正在熱戀中。看到阿嬌覓得良緣很幸福,但阿喜暫時對婚姻也沒有憧憬,保持的不婚族的態度,希望接下來可以接演到更多好的角色,挑戰性更高也無妨。

▲▼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演孕婦。(圖/天晴音樂)

▲阿喜轉型當演員,戲約不斷。(圖/天晴音樂)

果然這陣子她演出大愛新戲,就需要從年輕演到老,甚至會有大學生的小孩,頗具挑戰性。阿喜說,超齡演出對她來說不算苦差事,但因為同時尬了一部電影,必須南北奔波才是體力的大挑戰。因為電影角色十分吸引阿喜,讓她爆肝也甘願的竟然白天拍完大愛,晚上搭夜車趕赴南部搶拍電影,只能在車上補眠也甘之如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