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胖20kg展現「威猛17吋手臂」!李沛旭:專心當男人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藝人李沛旭近日拍攝KKTV《美男魚澡堂》,好久不見的他,身材明顯強壯了不少。他作勢擺出自己每天深蹲120下的翹臀姿勢,也分享自帶的健身便當,雖體重曾胖到87公斤,但在調整後立刻回到82公斤。他笑說,希望手臂肌肉可以到18、19吋,現在則為17吋。

▲KKTV美魚男澡堂媒體探班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沛旭練出17吋手臂。(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沛旭雖年輕時曾瘦到27腰,只剛出道時只有約60公斤,「現在很多男孩出來了,鮮肉的天下,不跟他們爭,專心當男人。」所以這些年來共增胖了20多公斤。提到增重的過程,他透露女友蔡淑臻曾擔心他的身體支撐不住,不過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反倒是媽媽對他的身材不太滿意,有天突然跟他說:「你真的喜歡現在的自己嗎?」讓他只能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KTV美魚男澡堂媒體探班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沛旭自己做的健康便當。(圖/記者屠惠剛攝)

該劇由李沛旭、賴琳恩與陳昊森擔任主演,他們在劇中上演靈魂交換的橋段。李沛旭飾演一位中年同志,在交換靈魂後詮釋天菜直男小鮮肉的純愛,他說自己12年沒演出同志角色一角,更預告將在螢幕獻出第一次的男男吻!

▲KKTV美魚男澡堂媒體探班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沛旭每日深蹲練出翹臀。(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琳恩則得揣摩中年同志的角色,她表示自己是一個很保守的人,沒辦法在大眾面前時全裸,直說自己「相當害羞」,從來沒有跟朋友一起洗過澡或是泡過大眾池,讓眾人大感驚訝。不過她笑說:「但這次拍戲時很開心,第一次在眾多裸男前拍戲,還有不小心跌倒撲倒在裸男的身上戲碼。」

▲KKTV美魚男澡堂媒體探班,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昊森、賴琳恩與李沛旭主演《美男魚澡堂》。(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昊森飾演《紅色氣球》夏之晨以男男CP深受粉絲歡迎嶄露頭角後,他在《美男魚澡堂》則要挑戰演出性感花瓶的感覺,他一一詢問與觀察身旁女性的朋友,女生走路、揹包包姿勢以及在上廁所的方式的習慣動作,只為了能更精準的詮釋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