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夢到當DJ?博美仰睡「饅頭手」狂刷碟 節奏感不錯喔~

▲夢到當DJ?博美仰睡「饅頭手」狂刷碟 節奏感不錯喔~。(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阮紹宇提供)

▲Bagel閉著雙眼熟睡,小手卻不斷擺動。(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阮紹宇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手收靈活喔!白博美Bagel日前躺著睡覺,不知道是否正在作夢,2隻小手放在胸前,相當有節奏感地不斷上下擺動,讓飼主阮紹宇笑說,「夢到當DJ嗎?」影片分享到《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看了留言,「這手太可愛了吧!」

阮紹宇先前受訪時曾表示,Bagel很愛撒嬌,甚至有點「公主病」,喜歡被人注意著,如果沒有抱抱還會「耍憂鬱」。可愛的Bagel也在把拔開設的寵物友善餐廳裡擔任小店長,「客人來時,Bagel就會去討抱抱,還會找客人做靠山會對我兇,不讓我帶走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貓貓狗狗跟人類一樣會做夢!根據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大腦與認知科學」博士Matthew A. Wilson的研究,動物做夢時會重新體驗白天所發生的事情,像是學了什麼才藝,或是出門散步時遇到了哪個朋友,因此做夢對寵物而言是有正面影響的。

▼影片取自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博美作夢D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