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堂M》課長們的貢獻 橘子Q1營收達56億創新高

《天堂M》肥肥走春活動(圖/遊戲橘子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橘子集團於4月9日公開2018年度3月份合併營收報告,在《天堂M》持續挹注下,其營收達到新台幣16.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3%,目前累計1~3月合併營收達5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52%,創下單季營收歷史新高紀錄。

遊戲橘子的《天堂M》在3月舉行歡慶上市100天系列活動,4月4日則開放全新地圖傲慢之塔,供玩家挑戰更高等怪物,並有機會獲取新道具。端遊方面則有《新楓之谷》與知名經典動畫《福音戰士》跨界、《跑跑卡丁車》推出「元宵節賣場GP賽」、《艾爾之光》3轉最終階段-第三支線開放,共37個新職業全開放3轉,並公開前所未見的闇黑形象與全角色的精彩立繪。

橘子集團旗下各子公司於第一季持續累積自身會員數、並擴展服務面向:亞洲首選數位娛樂平台樂點(GASH) 3月的集字卡活動,25天吸引近20萬會員參與,並發出30萬張卡片;4月迎來GASH週年慶,邀請玩家參與「GASH娛人節」,可望帶動新一波會員數的攀升。

酷瞧原創內容OTT平台加大原創戲劇布局力度,以期更多用戶看見酷瞧:3月首發與客家電視台合作拍攝文學電影《大崎下》,由徐韜、方文琳主演,全網觀看次數已達百萬;4月則與大愛電視台聯手,推出鄭人碩主演的《憨嘉》。

橘子支則在通路拓展大有斬獲:新增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儲值通路,與萊爾富消費據點,現已成為全台實體儲值據點最多的電子支付品牌;4月份將開通線上音樂KKBOX及餐飲通路怡客咖啡,提供更多元的消費渠道,期望成為全集團數百萬會員無現金消費時的最佳支付工具。

關鍵字:遊戲橘子財報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