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S9+將是台灣首款支援5CA飆網的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8 期間,三星、Sony mobile 各自推出的 Galaxy S9/S9+ 以及 Xperia XZ2,都宣稱支援 5CA 載波聚合技術,不過實際在台灣上市時,這項功能並未提供,稍早三星寄發的媒體邀請函當中預告,該公司將與中華電合作釋出 5CA 功能,並打出「打個哈欠就下載一套遊戲」的口號。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S9+ 以及Sony mobile 旗下的旗艦機 Xperia XZ2 在推出之後,兩家公司已經向媒體說明,手機雖然有支援 5CA,不過礙於台灣的電信商網路標準,需要透過客製化,才有辦法提供相對應的服務。

而就在稍早,台灣三星寄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 4/11(三) 的媒體活動當中,宣布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 5CA 載波聚合技術,首款支援該項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毫不意外的,就是才剛上市的 Galaxy S9/S9+ 雙機,合理網速將會超過 1.2Gbps,這意味著下載 1GB 的遊戲,幾秒內就可完成,台灣三星在邀請函上打出「打個哈欠就下載一套遊戲!追劇看片無須苦等"轉圈圈"!」該項技術的推出,將更有利於產品體驗,而目前還未有台灣大、遠傳的消息,至於實際情況如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提供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