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 長榮位居第5名

▲長榮航空。(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長榮航空提供

TripAdvisor旅遊網站今(9)日公佈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大獎,長榮航空深獲全球旅客肯定,榮獲「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及「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四個獎項,成績亮麗。

今年的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大獎,統計自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內,超過90萬筆之全球旅客搭機體驗評分及意見,共有來自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中東及亞太地區超過550家航空公司受到旅客評分,其中包含傳統航空、廉價航空及區域性航空公司。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下半年將開始引進波音787-9夢幻客機,明年亦有波音787-10加入機隊,我們將在引進新機隊的同時,再次精進服務品質,讓旅客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TripAdvisor旅遊網站平均每月有超過4億名不重複訪客造訪,已累積超過6億則評論和意見,網站中設有飯店、景點、餐廳及航空公司等主題,去年首次舉辦最佳航空大獎評選,長榮航空即拿下「亞太地區十大航空公司」第七名、「台灣最佳航空公司」兩個獎項,亦是台灣唯一獲得Travelers’ Choice肯定之航空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