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賽車被追撞「頸椎有骨刺!」 腰椎、胸椎全都脫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旋風爸比」林志穎為新專輯宣傳,將滿43歲的他凍齡現身,不過因為過去熱愛賽車,導致身體滿身是傷,他秀出健康報告檢查數字,頸椎、腰椎、胸椎全都脫位,讓他直呼現在真的不能比賽了!

林志穎新歌《我的驕傲》收錄了雙胞胎喊「爸爸」的聲音,講述自己出道心境,獻給一路一來的歌迷朋友,而他被問到「凍齡童顏」秘訣,他則笑說,「應該就是陪小朋友玩吧!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小火車堆積木,他們笑點很低。」

▲▼林志穎。(圖/娛人制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為新專輯造勢。(圖/娛人制造提供)

▲▼林志穎。(圖/娛人制造提供)

林志穎開心被誇凍齡,他笑說除了陪小孩玩耍外,其實賽車也會凍齡,「因為速度越快時間會變慢,超過光速就會回到過去,把時間給追回來!現在已經不比賽了,以前受傷太多了,右腳曾打過4根鋼釘,翻車無數次,現在則是已經把取出來了。」

過去林志穎熱愛賽車,導致自己滿身是傷,前陣子感受身體不適去健康檢查,記者會上他秀出體檢報告,「曾經賽車比賽被追撞,加上另外一次車禍擠壓,頸椎第三節第四節有骨刺、第五節頸椎脫位、腰椎第三四節摔到脫位、胸椎也有擠壓到,現在則是比較不做比賽了,但還是會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