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3生迷網路遊戲好幾天沒上學 母要辦休學他激動反鎖鬧跳樓

▲▼    ▲朝馬七街。(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中生一時情緒激動想要跳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高中生因為長期沉迷在網路遊戲,已經好多天沒有上學,母親決定要幫他辦休學,沒想到9日上午他得知消息後,一時情緒激動竟將自己反鎖在屋內,並說要跳樓自殺,母親趕緊報警,警消趕到後趕緊架設氣墊,所幸最後破門將人救出來,才結束了一場驚魂。

該名高三的男高中生家長期沉迷在網路遊戲,也已經多天沒有到校,母親原本9日上午要去幫他辦理休學手續,但他得知後卻情緒激動,將自己反鎖在朝馬七街的住處房間內,並說要跳樓自殺,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先出動雲梯車,並在社區大樓1樓鋪設氣墊,所幸消防員及時破門進入,順利將人救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