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逛街玩下衣失蹤 美腿神器加持讓「媽媽腿」超級細

▲昆凌HOGAN。(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昆凌24歲就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她出街照樣走潮妞路線,一點都沒有媽味。(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4歲的昆凌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年輕就是本錢,身材總是光速恢復,近日逛街時她打扮成「潮妞」模樣,一身全黑走「下衣失蹤」路線,讓粉絲直呼「大腿好細」、「腿也太細!!」等評價,一雙鳥仔腳順利贏得目光,連帶著連她腳上那雙「美腿神器」都成為關注焦點。

▲昆凌HOGAN。(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昆凌穿下衣失蹤Style逛街,粉絲注意的是那雙細到炸裂的美腿。(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有網友發現昆凌的極細「媽媽腿」腳上那雙鞋,出自義大利精品HOGAN的經典休閒鞋款:MAXI H222,穿上這雙厚達9公分的休閒鞋後,昆凌的身高直接從162公分長高到171公分,難怪腿又變得更細了。

▲HOGAN。(圖/HOGAN提供)

▲HOGAN。(圖/HOGAN提供)

▲昆凌穿著的是HOGAN經典MAXI H222鞋款,黑白撞色款售價NT$20,6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帶兩個小孩逛街去,昆凌媽媽的心機很重,靠本錢玩「下衣失蹤」穿搭絕招,完全沒有媽味,就是一位年輕漂亮的潮妞!實在太厲害。

▲昆凌HOGAN。(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昆凌抱著小孩逛街,一樣可以打扮成年輕潮妞,正翻天。(圖/翻攝昆凌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