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抓蠟筆往嘴塞」 咘咘嚇傻驚恐臉秒變八字眉!

2018年04月9日 13:4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BO妞,近日她帶著兩個女兒參與《媽媽是超人3》的節目錄製,讓人一窺這家人私底下生活的模樣。在修杰楷的嚴格管控下,兩個小朋友很少有機會能吃零食,但這次她帶頭吃,3個人完全吃嗨了,結果BO妞連蠟筆都放進嘴哩,把姊姊咘咘嚇壞。

▲▼修杰楷、咘咘、Bo妞。(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咘咘平時就會照顧妹妹BO妞。(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私底下有調皮的一面,儘管修杰楷嚴格規定小朋友少吃零食,她卻主動帶著小朋友吃,咘咘和BO妞吃的不亦樂乎,BO妞更是手邊有什麼就拿起來往嘴裡塞,一不留意,BO妞竟然把蠟筆也放到口中,她發現後整個人立刻彈起來,把蠟筆從女兒口中拿出來,一邊提醒女兒:「妳剛才吃到蠟筆啦!」

▲▼咘咘看到妹妹吃到蠟筆嚇傻。(圖/翻攝自秒拍)

▲▼咘咘看到妹妹吃到蠟筆嚇傻。(圖/翻攝自秒拍)

▲▼咘咘看到妹妹吃到蠟筆嚇傻。(圖/翻攝自秒拍)

桌子對面的咘咘聽到媽媽的叫聲後,焦急地看著妹妹,小臉皺在一起,眉毛也因為擔心變成八字眉、小嘴微張,表情一臉擔憂,害怕妹妹受傷的心情溢於言表,還好妹妹沒事,她的眉頭才舒展開來,小臉也重新恢復笑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