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瑪莎拉蒂!超奢靡動態洗腦 大學妹妹「跳進去」哥戳破驚世騙局

▲直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哥哥po文勸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直銷觸角深入校園,打著邁向成功的名號,再狂炫光鮮亮麗、奢華的日常,讓大票學生趨之若鶩。一名男網友日前得知,準備從大學畢業的妹妹受到蠱惑,打算跟一個「姊姊」做直銷,剛好他有朋友在業界打滾多年,一打聽才知「那位姊姊」的炫富文都是假象,但妹妹根本聽不進去,無奈之餘他po文勸世,「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

男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妹妹今年準備要大學畢業,前幾天突然跟家裡借錢,說畢業後要跟一個「姊姊」做直銷,「不巧小弟的朋友在直銷界也打滾多年,一打聽之下才發現,妹妹口中很有能力、開瑪莎拉蒂、生活奢靡的『姊姊』在臉書上的po文都是假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這個女人被小10幾歲的男人包養,房子也是住男友的,被對方當狗一樣使喚。照片裡的錢都是別人的貨款,吃好住好都靠男人,跑車也是跟朋友借的,可憐的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車被拿來招搖撞騙。

男網友嘆,雖然揭開糖衣騙局,但妹妹始終不聽勸,甚至吵到家庭革命,「小弟家門不幸,出了這種事真的很難過,媽媽也一直自責從小沒給妹妹優渥的生活,導致她對物質這麼嚮往,走上歧途。」

他強調,「po出來是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也希望某些直銷可以有點良心,不要誘騙涉世未深的大學生,害人家庭失和。」對此,許多網友深有所感,表示「的確有輕鬆賺大錢的方式,不過不要去妄想裡面有你的位置。」、「包裝是為了騙更多的錢」、「唉…每個新鮮人都會有這個時期,夢想快速賺大錢,只好等你妹夢醒了」、「千篇一律的唬爛文!錢是有這麼好賺?世上就沒有窮人了」、「我從沒看過有哪個正當職業的人,會一直在個版po大疊現金證明自己很有錢,醫生律師或會計師?都沒有吧」。

另外,也有一些人看過周遭親友吃過虧,感嘆「跟你妹妹說,她的文章很多都是複製的。用她文章部份字句搜尋一下,就可以發現其他人po的字句跟她一模一樣」、「我也參加過,只能說全都是一場騙局」、「沒關係,就讓她去吧!有些人就是沒有吃到虧,永遠不知道死的時候是怎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