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龍位貼「在淋浴間亂尿尿就坐這」 喵皇霸氣承認:所以呢?

▲貓咪「Knox」。(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eow_york_kitties)

▲「誠實是種美德。」(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eow_york_kittie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其實貓咪也是非常有靈性的!美國紐約有隻名叫「Knox」的美貓,看到飼主在牆上貼了「如果你承認有在淋浴間尿尿,就坐在這裡」的告示,便毫不遮掩地走來、坐下,更以豪邁的「大叔式」坐姿躺在下方,有趣的模樣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貓咪「Neyland」和「Knox」住在美國紐約,喵星人的飼主經常在白貓Knox的「龍位」週遭,貼上各式有趣的標語或問題,接著將聖上大方走來承認的身影拍攝下來,再po網與眾粉絲們分享。而飼主幽默的問題和主子嚴肅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讓看過的人都被這可愛的互動逗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尿在淋浴間比較環保啊!有問題嗎?」

 

Neyland & Knox, NYC(@meow_york_kitt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Neyland和Knox的飼主,也時常在Inatagram「meow_york_kitties」分享喵星人的日常生活,貓咪們慵懶的姿態與奴才幽默的文字,讓他們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對於Knox如此誠實的個性,網友們也笑道,「這麼誠實好嗎XD」、「喵:這樣比較環保好不」、「其實我也會這樣哈哈哈」。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Neyland & Knox, NYC(@meow_york_kitt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皇喵星人紐約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