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太空人堅稱看見UFO! 最新測謊技術斷定:句句屬實

2018年04月9日 12:29

▲▼太空人艾德靈(Buzz Aldr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艾德靈(Buzz Aldr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生物聲學及生物研究所(Institute of BioAcoustic Biology)表示,他們以最新測謊技術,對聲稱看過UFO的前太空人艾德靈(Buzz Aldrin)等人聲進行「測謊」,沒想到證實他們沒有說謊,「句句屬實」。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88歲的艾德靈曾執行太陽神11號登月任務,他堅稱自己曾經近距離看到一個L形狀的UFO飛向月球,當時許多人質疑他的言論。不過,生物聲學及生物研究所表示,透過艾德靈過去訪問錄音的聲音模式(voice pattern),斷定他真的看過UFO。

▼美國私人研究公司「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3月9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2015年的影片。畫面中,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探測到「不明飛行物體」於下方高速飛過,機師見狀驚悚大喊。(圖/翻攝自YouTube/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美軍拍到UFO!F/A-18「超級大黃蜂」機師高空嚇到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

據悉,研究團隊不僅對艾德靈的人聲進行測試,還對其他聲稱見過UFO的太空人沃登(Al Worden)、已身故太空人米切爾(Edgar Mitchell)及庫珀(Gordon Cooper)的錄音做出一樣的分析,答案同樣證實他們都沒有說謊,沒有任何一句話是虛言。

據了解,這項測謊技術據稱現在仍是高度機密,但比現在的測謊機還要準確可靠。而艾德靈則曾在1969年搭乘太陽神11號,執行人類首次登月任務,是第二個踏入月球的人。沃登參與太陽神15號的太空任務,至於米切爾跟庫珀則分別參與太陽神14號及水星計劃。

菲律賓天空出現神秘紫光,目擊者2月拍下這奇異的景象後上傳至網路。(圖/翻攝自secureteam10的Youtube)

UFO現身?! 菲律賓天空浮現神秘紫光。(圖/翻攝自secureteam10的Youtub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