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敗光37億家產 兒子現在也不想跟他姓!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可拉斯凱吉近年來頻登新聞版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來風波不斷,不但電影作品票房評價慘兮兮,也傳出揮霍過度,更遭美國國稅局催討千萬美金稅金,現在又爆出父子感情失和,兒子主動要求改掉姓氏。

尼可拉斯凱吉剛出道時,因為不想讓外界覺得他是靠著《教父》導演叔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關係入行,便將姓氏從「柯波拉」改為「凱吉」,沒想到現在27歲的兒子溫斯頓打算從原本的「Weston Coppola Cage」改為「Weston Cage Coppola」,就是不想和他同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eston Coppola Ca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可拉斯凱吉的27歲兒子溫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Radar Online》網站報導,溫斯頓於2月14日向政府機關提出改姓申請,並繳交美金425元(約為台幣1萬2493元)的費用。其實,他一直以來負面新聞不斷,不但曾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毆打健身教練被捕,還爆出家暴已經離婚的妻子、酒駕等,讓尼可拉斯凱吉也無可奈何。

至於尼可拉斯凱吉似乎也自身難保,身為奧斯卡影帝的他近幾年電影作品頻滑鐵盧,被外界視為票房毒藥,最新一部作品《爸媽也瘋狂》(Mom and Dad)票房只有16.92萬美元,過去擁有破億身家的他更在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甚至遭國稅局追討1400萬美金(約為4.1億台幣)的稅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