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完美狗聲成交響樂!二哈打呼一高一低 主人伸手指揮超合拍

▲完美狗聲成交響樂!二哈打呼一高一低 主人伸手指揮超合拍(圖/翻攝自抖音帳號:575604138)

▲奴才賣鬧喔!(圖/翻攝自抖音帳號:57560413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惡,奴才竟然趁我睡覺時搞鬼!日前臉書粉專「YAN Pets」在網上分享抖音帳號「575604138」的影片,一隻哈士奇躺在地板上睡得正香甜,這時調皮的主人將歪腦筋動到了牠身上,伸出了一隻手隨著汪汪的打呼聲左右擺動,彷彿自己在指揮著樂隊,逗趣模樣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士奇要是知道在牠熟睡時,竟被如此惡搞肯定當場傻眼。影片中,只見汪汪一高一低的打呼聲,讓一旁的主人興奮地忍不住伸手指揮,甚至還不斷發出竊笑聲,最完美狗聲在此刻表現地淋漓盡致,彷彿置身在音樂廳演奏著交響樂般,再配合著奴才的創意實在是綜藝感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美狗聲成交響樂!二哈打呼一高一低 主人伸手指揮超合拍(圖/翻攝自抖音帳號:575604138)

▲使出蓮花指指揮~

看見這影片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像牛一樣打鼾」、「麻麻這是蓮花指嗎」、「打了個不錯的節拍」、「笑死哈哈哈」、「傻眼狗狗」、「主人太壞了」、「這狗聲真不錯」、「大呼聲也太大了吧」、「汪:鏟屎官是吃飽太閒?」、「主人母湯」、「哈哈哈好調皮」。

▼影片取自抖音帳號:575604138

YAN Pets 發佈於 2018年4月7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抖音打呼交響樂指揮演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