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版本iPhone 8、iPhone 8 Plus是真的!電信商爆4/9上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 Apple 公司將會發表(PRODUCT)RED版本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的消息,居然是真的,相關消息指出,Apple 公司將在 4 月 9 日(一)以新聞稿形式發表,不過這份報告並沒有(PRODUCT)RED版iPhone X。

Apple 公司在 2017 年 3 月 21 日推出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PRODUCT)RED版本,兩款手機規格與 iPhone 7 系列相同,差別在於設計採用鮮紅色鋁金屬外觀,原意是為了紀念 Apple 與 (RED) 之間逾 10 年的合作關係,讓消費者購買這些 PRODUCT(RED) 紅色系列產品之餘,還能貢獻自己一己之力協助 HIV 愛滋病計畫的研究使用,幫助全世界朝無愛滋病的世代邁進,而這也是 Apple 公司的首次嘗試。

然而由於紅色被東方人視為幸運色,這也讓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PRODUCT)RED版本成了「開運機」,產品在台灣上市一周,通路商就傳出缺貨。

現在有海外媒體MacRumors 取得電信商維珍電信(Virgin Mobile)的一份銷售簡報,當中明白說明該公司將於美國時間星期一(4/9)追加紅色款 iPhone 8 與 8 Plus 的產品庫存。而相關消息也指出,Apple 公司將於 4 月 9 日發表(PRODUCT)RED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甚至還有金色款 iPhone X,並且上架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等產品,更多相關消息,《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