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威猛公雞「高速震動」母雞!完事軟腳撞牆...嗨到升天

▲威猛公雞「高速震動」母雞!完事軟腳撞牆...嗨到升天。(圖/翻攝自《เกษตรพารวย》粉絲專頁)

▲威猛雞「高速震動」完...GG了。(圖/翻攝自《เกษตรพารวย》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精盡「雞」亡,真的嗨到陣亡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有點哀傷又有點可愛的影片,內容是一隻公雞威猛地與母雞行房,完事之後...牠突然倒地,結局讓諸多網友看了超驚訝外,也開始警惕自己?!

影片中,一隻黑白相間的公雞站在母雞身上,牠忙錄踩踏雙腳、下半身超速震動,享受激情完後,公雞忽然一陣暈眩,「蹦」的一聲撞到一旁木牆,其中還揮翅努力保持平衡,但最後仍整隻仆街、倒地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猛公雞「高速震動」母雞!完事軟腳撞牆...嗨到升天。(圖/翻攝自《เกษตรพารวย》粉絲專頁)

▲母雞見狀後,探頭關心對方。

18秒的短片引起網友瘋傳,泰國粉專《เกษตรพารวย》也貼出此片,至今吸引33萬次多的觀看紀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笑說,「做X雖刺激、生命價更高」、「母雞:老公,死了嗎?」、「雞生最後一炮」、「好笑又可憐XD」、「牠可能只是睡著了啦」、「跟男人完事一樣倒頭睡」

เกษตรพารวย 發佈於 2018年3月7日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公雞泰國精盡人亡軟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