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亞錦賽24日開戰 4強將碰依瑟儂決賽戰山口茜

2018年04月9日 09:36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戴資穎。(圖/路透社)

▲戴資穎。(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將於24日展開中國武漢亞錦賽,近日女單籤表出爐,戴資穎從首輪起都不會遇到太多困難,直到4強才可能遇上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冠軍戰則可能對上山口茜。

因世界羽聯更改積分計算方式,戴資穎下下週預計將讓出球后位置,儘管可能以世界第二的身份參加亞錦賽,但戴資穎仍是頭號種子,首輪將碰上會外賽晉級的選手,16強也不會遇上種子選手,8強則可能碰上地主女將何冰嬌。

4強才有可能遇上勁敵依瑟儂,或是日本的奧原希望,而即將擠掉戴資穎成為下一任球后的山口茜在籤表的另一區,與戴資穎只可能在冠軍戰相遇。

去年亞錦賽戴資穎拿下后座,今年有保分壓力外,若是能夠衛冕成功,而山口茜也沒能闖進決賽,戴資穎將有望重返世界第一。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女單亞軍,山口茜。(圖/路透社)

▲山口茜可能擠下戴資穎成為新任球后。(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