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石:東森日本北陸研習之旅 溫馨感動且充滿挑戰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首發日本北陸研習之旅。一開始看到「研習」二字,心裡想到「上課」、「成功哲學」等培訓課程,不免忐忑不安,沒想到實際參與才曉得,這5天4夜的旅程充滿溫馨、充滿挑戰、也充滿感動。其中,有兩項活動最教人回味。

其一、參訪立科小學。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為偏鄉小學孩子的未來做出努力與貢獻,預計今年寒假全額贊助屏東霧臺國小1名老師及2名學生,於日本立科國小交流一個星期。我們到訪當天,立科國小校長佐藤春夫全程接待,向大家介紹立科小學沿革及當地的風俗文化。一般傳直銷公司,都是在成立5年以後才規劃慈善回饋活動,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運作不到5個月的時間,已經在做社會公益了。

其二、小組合作表演。讓來自不同團隊的夥伴安排在同一小組,大家團隊合作,集思廣益,共同創作表演節目內容。我們的小組有全團年紀最大的兩位長輩,也有一群十幾二十歲的年輕朋友,要將這樣年齡有差距、想法做法南轅北轍的成員,整合在一起,實在有非常高的難度。但是,我們還是經過不斷的溝通協調,表演出一段讓人驚叫連連的節目,讓所有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任何事業要成功,行政團隊、營銷團隊都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旅程,卻也能讓大家更能相互認識,彼此溝通想法觀念,相信我們會向著目標走的更快更遠。我已開始期待下回的遊輪之旅,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邁向更好的人生!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

員工第一位加盟 陳惠美相信東森

東森經銷商王淑瑩用業績榮耀父親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