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3年「鬼妞戀」曝光! 0偽裝東區約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過去曾和「天氣女孩」妞妞爆緋聞,曾互認好感但始終沒有公開,1月底有周刊爆料雙方情已逝,但他堅稱單身4年,甚至在3月初鬆口有欣賞的圈外人,沒想到事隔1個月,竟被拍到和妞妞親密討論菜單,似乎不像先前所說的分手。

▲小鬼、妞妞。(圖/翻攝自小鬼、妞妞臉書)

▲小鬼、妞妞。(圖/翻攝自小鬼、妞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鴻升6日被發現帶著妞妞和其他2位朋友上街,他帶著黑帽,女方帶著米色棒球帽,兩人臉部沒有任何遮掩地走在街上,隨後轉進一間餐廳,等候的過程中,女方坐在店內的等候區,他則和男性友人在外,不過不時走進餐廳內和妞妞討論菜單,互動頻頻,即便事後被發現跟拍也沒有中斷約會。

雖然被拍到甜蜜用餐,但黃鴻升和妞妞的感情狀態仍是個謎,先前他曾提及身邊出現喜歡的女孩,是個圈外人、個性文靜、外表漂亮,雖然個子不高但打籃球很強,和擇偶條件相當符合,他不諱言暗戀對方好幾個月了,不排除發展戀情的可能,因此究竟情歸何處,在外界看來有如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