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不想上班」 女乞丐自信神回:我賣身也能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麗江市6日出現一名奇葩女乞丐,她穿著紅色上衣坐在路邊,擺在前方的白色紙板上寫著「因本姑娘生得漂亮、貌美如花,所以不想上班,在此乞討」,雖然給錢的人非常少,卻成功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她爆紅後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聲稱,雖然出賣身體也能養活自己,「但我不會這麼做。」

乞討的女子在白色的紙板上寫著,「本人來自湖南,出身漢族,祖籍河南,因本姑娘生得漂亮,四肢健全、身體健康、天生麗質、貌美如花,所以不想上班在此乞討,謝謝好心人!」,平常就坐在麗江市象山路象山市場旁,超奇葩的介紹詞也讓路過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觀看。

長太正拒上班,女乞丐自稱賣身也能活,但她不要。(圖/翻攝自雲南共青團微博)

▲女子坐在市場路邊乞討,手上還寫著「孝、禮」兩個字。(圖/翻攝自雲南共青團微博

根據大陸《鳳凰網》報導,這名女乞丐自稱才30歲,之前做過很多工作,最後卻都被開除,她覺得前途發展不順,乾脆到路邊乞討過活,只是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人給錢,大多都是看一眼紙板再看看臉就走了;她聲稱,「如果我寫『我肚子餓了,需要10塊錢(人民幣)吃飯』,可能就有人會給錢。或者隨便找份工作,甚至出賣身體也能養活自己,但我不會這麼做。」

這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許多網友都替女子感到可惜,「那麼年輕,長相也還算端正,幹麻不找個工作?」、「有手有腳的,自己想要什麼就盡力去爭取,這樣別人才看得起妳」。但也有網友懷疑女子根本就只是想炒作,「前幾天在金甲市場看到她,後來又在象山市場撞見,感覺是要出名的節奏啊。」

►►►點此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