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復仇者3》預告為何消失?導演故意的「出現就會爆雷」

2018年04月9日 22:4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鷹眼至今尚未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曝光的任何一個海報、劇照或是預告,不少粉絲好奇他的動向,更有網友開玩笑說他大概就是大魔王薩諾斯,或是握有第6顆靈魂寶石。導演之一安東尼羅素終於承認是「故意」讓鷹眼消失的,疑似這個角色只要一出現就會爆雷,「一切與故事息息相關。」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4》「鷹眼不是鷹眼」。(圖/《復仇者聯盟》劇照) 

▲鷹眼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故事息息相關 。(圖/翻攝自imdb)

導演安東尼羅素向外媒《Games Reader》回應為何鷹眼一直沒有出現在宣傳物的問題,「所有人看到電影時,都會獲得解釋真正的答案,這一切都與故事息息相關。」外媒《Comic Book Resources》認為鷹眼不能透露任何一秒鐘,預告中卻可以出現薩諾斯殘酷打敗鋼鐵人、美國隊長,疑似他只要一出現就會爆雷。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文海報 。(圖/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海報、預告始終沒有鷹眼 。(圖/迪士尼提供)

事實上,《復仇者聯盟3》延續《美國隊長3》的故事線,導演羅素兄弟曾表示,鷹眼內戰結束發現自己被關押相當生氣,「他們出獄之後選擇不同的決定,因此出現不同的旅程,鷹眼將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而鷹眼當時對內戰有不同的想法,導致他在《復仇者聯盟3》有特別處境,外傳他會回到家中跟老婆團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素兄弟。(圖/迪士尼提供)

▲鷹眼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跟其他人選擇不同路 。(圖/翻攝自imdb)

另一方面,外界推測羅素兄弟口中的「屬於自己的旅程」應該不只是回到家中,依照「鷹眼」傑瑞米雷納《復仇者聯盟4》的片場造型,洩漏了他可能會照漫畫劇情變成「浪人(Ronin)」。漫畫中,鷹眼死而復生放下舊身分,改繼承日本武術家Echo的名號,成為浪人,心智比起鷹眼更為黑暗,但這個推測並未證實。

《復仇者聯盟4》「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

▲「鷹眼」傑瑞米雷納《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

鷹眼《復仇者聯盟4》進化成新英雄。(圖/《復仇者聯盟》劇照、翻攝自網路)

▲外界猜測鷹眼《復仇者聯盟4》進化成新英雄。(圖/翻攝自ScreenGeek、翻攝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集結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洛基、蜘蛛人、浩克、黑寡婦、奇異博士、緋紅女巫、洛基、黑豹以及「星際異攻隊」星爵⋯等超過60位超級英雄,對抗戴上無限手套、搶走6顆無限寶石的終極大反派「薩諾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計4月25日全台搶先全球上映。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