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幫2女大生付學費 低調善行曝光「楊冪衰躺槍」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唐嫣不僅擁有姣好臉蛋,私下個性也非常親民,近日有網友爆料,她其實一直在幫2名藏族的女大學生支付學費,直到兩人在近日畢業時,給她寄了感謝信,善行才被曝光,低調行善的舉動被網友盛讚。

▲唐嫣善行曝光,楊冪躺槍。(圖/翻攝唐嫣、楊冪微博)

▲唐嫣幫女大生付學費,楊冪躺槍。(圖/翻攝唐嫣、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與唐嫣的對話截圖,並在發文中寫下代為道謝:「十分感謝唐嫣對兩位藏族女大學生的資助!祝唐嫣事業順利,身體健康。」從2人的對話中可以看出,2名接受唐嫣資助的女大學生如今已經畢業,還特別寫了感謝信給她,看到自己資助的學生能夠順利畢業,唐嫣也非常欣慰:「看到她們能夠那麼開心的學習,我也為她們感到快樂!」

▲唐嫣善行曝光,楊冪躺槍。(圖/翻攝唐嫣、楊冪微博)

▲唐嫣資助女大生的對話截圖曝光。(圖/翻攝「桑東有緣」微博)

下秒唐嫣還大方主動表示:「還有什麼需要我資助的可以跟我說,可以再多找幾位恤要幫助的學生,我來資助。」超暖心舉動引起不少網友盛讚:「人美心善」、「正能量爆棚」,還有粉絲出面表示,其實她從2016年開始,就一直低調的資助窮苦的大學生,只是從未主動提起。

因唐嫣與楊冪是多年好友,先前楊冪被爆出「詐捐」引起不少風波,雖然後來已經解決,但有網友將兩人做比較,「和好姐妹詐捐形成鮮明對比」、「瞧瞧人家唐嫣親自回覆捐款」、「跟楊冪比這才較做慈善」,隨後有不少粉絲跳出護航,「這也可以扯,楊冪自己也是受害者」、「楊冪做什麼都被黑,這也能躺槍」,引起不少熱議。

▲唐嫣善行曝光,楊冪躺槍。(圖/翻攝唐嫣、楊冪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